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提前做好采购计划申报的温馨提示

2015年01月22日  点击:[]

各单位或教职工:

广东省2015年省级预算单位部分通用类办公设备批量集中采购工作(第1期)将在20153月初启动。如需购买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A4激光打印机和空调机四类货物,请提前做好采购计划并登陆校内OA系统中的“资产管理系统”进行申报。由于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35日(正处于放假期间),请各位老师注意提前申报,以免错过第1期采购。

如遇计划填报问题,可在“资产管理系统”首页中的“资料下载”栏目中点击下载《单位负责人、教职工操作指南》,或可致电:36641921(资产处采购管理科)。

联系人:采购管理科李昌瑾 18820071108681108    

   

特此提示。

   

   

   

   

   

资产管理处

2015122

上一条:关于广东省属学校2015-2016年度教学家具部门协议供货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南校区值班用房交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