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网上申报2014年度市内交通补贴的通知

2015年06月05日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将2014年度市内交通补贴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市内交通补贴申请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审批(无需教职工往返奔波),不接受纸质申请

二、申请人须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凡在我校未分配住房(含房改房、集资房和过渡房);

2、居住地未开通校车或离校车乘车点3个公车站以上;

3、在北校区上班的在编在岗教职工。

三、补贴标准       

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45元,每年最多10个月。

四、申请办法

登陆数字广外—>房屋管理—>补贴管理—>交通补贴申请—>申请—>输入相关信息—>导入历史文件—>提交申请。

说明:如果历史文件空白或者有误,请在“交通补贴申请附件”中点击“添加”,上传以下资料,再提交:

1、申请人居住地系自有产权的,上传房屋产权证复印件;申请人非产权人的,上传房屋产权证、结婚证或户口本复印件;

2、申请人居住地系租赁的,上传加盖租住地所在房管局“租赁登记备案专用章”的租赁合同复印件。

五、申请时间

201565日起至201575日截止。

六、咨询电话

362071377137),362052255225),房老师、徐老师。

    

                    资产管理处     

         二一五年六月五日

上一条:关于2015年第3期批量集中采购计划申报的温馨提示(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A4激光打印机和空调机) 下一条:关于提前做好第2期批量集中采购计划申报的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