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组织2016-2018年专项资金项目库——大型设备购置和实验室建设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年07月31日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编制2016—2018年专项资金项目库的通知》(广外财[2015]21号)的要求,请各单位填报相关附件,于2015825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资产管理处谢继光办公邮箱,同时开学后( 9 7 日前 )报送纸质材料(一式1份)至资产管理处。(注:实验室建设类项目于 2015 8 18 日前 报送教育技术中心,由教育技术中心汇总后报资产管理处)。

请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今后财政项目经费投入一律由项目库遴选产生,未列入项目库的项目将不予安排预算。

联系人:谢继光

联系电话:13632198131          

           

  资产管理处

                        2015 7 30  

           

           

           

上一条: 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工作的通知(粤财资函〔2015〕43号)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度市内交通补贴的温馨提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