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使用科研项目经费购置仪器设备的温馨提示

2015年10月08日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广东省2013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就使用科研项目经费购置仪器设备的相关问题提示如下:

   

一、用科研项目经费购置仪器设备,须通过资产管理系统申报采购计划(申报计划的方法:登陆个人OA系统>校务管理>资产管理>采购计划申报),经资产管理处审核后才能实施采购,属于政府采购目录内的必须由采购中心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实施采购。

   

二、根据《广东省2013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要求,目录中的计算机设备及软件、办公设备、电器设备、办公消耗用品等四个通用类品目(编号A01-A06,包括显示器、摄影摄像器材、办公用纸等),不管金额大小,均须纳入政府采购程序实施采购,不得自行购买。

   

三、特别说明:办公消耗用品(包括办公用纸、办公自动化设备耗材)请按照教育集团《关于调整办公用纸、电脑耗材领用流程的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四、相关政策法规在资产处主页校外法规和校内规章两个栏目中均有列示,敬请查阅。相关政策如有变动我处将在OA公告栏和资产处主页发布通知,敬请关注。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采购管理科366419212921)。

   

感谢您对资产管理处工作的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资产管理处

                                       2015 108

   

   

   

   

上一条:关于2015年第5期批量集中采购计划申报的温馨提示(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A4激光打印机和空调机) 下一条: 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工作的通知(粤财资函〔2015〕4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