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2015年第5期批量集中采购计划申报的温馨提示(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A4激光打印机和空调机)

2015年10月16日  点击:[]

  

各单位或教职工:

  

  

广东省2015年省级预算单位部分通用类办公设备批量集中采购工作(第5期)将在201510月下旬启动。如需购买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A4激光打印机和空调机四类货物,请提前做好采购计划并登陆校内OA系统中的“资产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1025日,本次采购为2015年度最后一次批量集中采购,请各位老师注意提前进行申报,以免错过第5期采购。

  

  

各位老师可参考附件1-4中的四类货物配置标准填报采购计划,可直接填报配置类别而不需填写技术参数。行政办公用计算机(含台式和便携式计算机)、A4激光打印机原则上由我处统一匹配配置类别。请各位教职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填报。

  

  

如遇计划填报问题,可在“资产管理系统”首页中的“资料下载”栏目中点击下载《单位负责人、教职工操作指南》查询或致电:36641921(资产处采购管理科)。

  

  

联系人:采购管理科谢继光  

  

  

特此提示。

  

  

资产管理处

  

20151016

  

  

附件:

  

1. 台式计算机配置标准;

  

2. 便携式计算机配置标准;

  

3. A4激光打印机配置标准;

  

4.空调机配置标准

  • 附件【便携计算机.xls】已下载
  • 附件【台式计算机.xls】已下载
  • 附件【空调.xls】已下载
  • 附件【A4激光打印机.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4年市内交通补贴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使用科研项目经费购置仪器设备的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