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2014年市内交通补贴的公示

2015年11月17日  点击:[]

各位教职工: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调整误餐费、夜餐费、学习补助、市内交通补贴等开支标准的通知》(广外大校字[1997]84号)和《     2002年       12月       23日     学校财经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精神,审核截止     2015年       10月       31日     ,经审核,符合发放条件的共253人(详见附件)。学校各经济实体职工的市内交通补贴可参照上述规定自行发放。

     

现将发放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天,请广大教职工予以监督。

     

如发现有申请人与实际不符的,可向纪委办公室或资产管理处举报。举报电话:36207065(纪委办公室)36207036(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

     

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度政府批量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第5期批量集中采购计划申报的温馨提示(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A4激光打印机和空调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