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征集高水平大学科研仪器设备动态项目库设备清单的通知

2016年03月01日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管理制度改革的通知》(附件1)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集高水平大学科研仪器设备动态项目库设备清单的通知》(粤教装备函﹝20153号,附件2)精神,现面向全校征集入库科研仪器设备。

     

一、征集范围

     

服务于我校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即 “面向国际语言服务的外国语言文学创新体系建设项目”和“服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大战略需求的经管学科融合创新体系建设项目”,确实能提升高水平大学科研能力和科学创新水平的高、精、尖科研仪器设备。

     

二、征集程序

     

   (一)各单位填写推荐表。各单位经征求相关专家、教授意见,填写《高水平大学科研仪器设备动态项目库推荐设备清单》(见附表3)。报送方式及时间:请于34日以前将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提交至资产处采购科(后勤综合楼415室),电子版发送至校内邮箱201210017。联系人:李昌瑾,联系电话:366419212921

     

(二)组织专家论证。学校组织三位以上熟悉学科和科研仪器设备的专家进行论证。

     

(三)组织公示。将专家论证的意见和拟推荐入库的设备清单在学校网站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四)清单呈报。在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将确定的推荐入库名单报省教育厅审核。

     

     

     

资产管理处

2016 228

     

     

上一条:高水平大学科研仪器设备动态项目库拟推荐入库设备清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度政府批量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