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2016年第2期批量集中采购计划申报的温馨提示(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A4激光打印机和空调机)

2016年04月15日  点击:[]

  

各单位或教职工:

 

广东省2016年省级预算单位部分通用类办公设备批量集中采购工作(第2期)将在20165月初启动。如需购买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A4激光打印机和空调机四类货物,请提前做好采购计划并登陆校内OA系统中的“资产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425,请各位老师注意提前申报,以免错过第2期采购。根据政府采购流程和时间安排,此次到货时间预计为6月初。届时,货物将由中标公司指定的专业物流公司直接联系申报人进行配送。

 

各位老师可参考附件1-3中的四类货物配置标准填报采购计划,可直接填报配置类别而不需填写技术参数。行政办公用计算机(含台式和便携式计算机)、A4激光打印机原则上由我处统一匹配配置类别。请各位教职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填报。

 

如遇计划填报问题,可在“资产管理系统”首页中的“资料下载”栏目中点击下载《单位负责人、教职工操作指南》或致电:   36641921\2921(资产处采购管理科)

 

特别提示: 采购计划一经财厅备案通过后无法撤销,为保证计划的严肃性、避免造成资源浪费,各单位在资产管理系统上申报计划并通过审批后,不得以任何原因变更计划或拒绝收货。

 

联系人:采购管理科 谢继光

 

特此提示。

 

资产管理处

 

2016 415

 

附件: 1.配置标准(台式、便携式计算机);  

 

2. 配置标准(空调机);

 

      3.配置标准(A4激光打印机)  

 

 

上一条:广东省政府定点采购供应商库链接地址 下一条:高水平大学科研仪器设备动态项目库拟推荐入库设备清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