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2018年第2期批量集中采购计划申报的温馨提示

2018年04月09日  点击:[]

各单位或教职工:

广东省2018年省级预算单位部分通用类办公设备批量集中采购工作(第2期)将在2018年4月下旬启动。如需购买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和空调机三类货物,请提前做好采购计划并登陆校内OA系统中的“资产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20日,请各位老师注意提前申报,以免错过第2期采购。根据政府采购流程和时间安排,此次到货时间预计为6月初。届时,货物将由中标公司指定的专业物流公司直接联系申报人进行配送。

各位老师可参考附件中的配置标准填报采购计划,可直接填报配置类别而不需填写技术参数。行政办公用计算机(含台式和便携式计算机)原则上由我处统一匹配配置类别。

如遇计划填报问题,可在“资产管理系统”首页中的“资料下载”栏目中点击下载《单位负责人、教职工操作指南》或致电: 采购管理科36641921\2921

特别提示: 采购计划经财厅备案通过后无法撤销,为保证计划的严肃性、避免造成资源浪费,各单位在资产管理系统上申报计划并通过审批后,不得以任何原因变更计划或拒绝收货。

联系人:谢继光  许珂

特此提示。

                                                                                              资产管理处

2018年4月9日 

 

附件:计算机配置标准(2018年3月更新)

     空调机配置标准(2017年1月更新)

 

 

 

 

 

上一条: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招标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计算机政府批量集中采购配置标准更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