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征集广州市公租房(大学城佳苑)意向需求的通知

2020年04月07日  点击:[]

各位老师:

近期我校收到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城投住房租赁公司)《关于推出面向大学城高校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大学城佳苑)的函》,城投住房租赁公司根据《广州市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附件1)及相关规定,经市政府批准,推出2020年面向单位整体租赁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下称公租房)。根据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及城投住房租赁公司要求(附件2),现向我校教职工征集意向需求,现将公租房相关情况及意向填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房源情况

地址:番禺区佳苑东街、佳苑西街(小谷围大学城中轴线北区地段、官洲隧道南侧出入口位置)(详细情况见附件3

户型:一房一厅4760m⟡;两房一厅5060m

租金标准:30/月·m

物业管理费:2.8/月·m

    二、申请条件

1、在岗教职工,申请人18周岁以上(含本数),35周岁以下(含本数);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高级工以上职业技术资格不受年龄限制。

2、申请人申报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本市无自有产权住房,且当前未享受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保障。

3、申请人符合本单位分配管理方案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提交资料

    1、广州市2020年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大学城佳苑)申请表(见附件4)电子版;

    2、广州市(区)国土房管部门出具的无房证明。因疫情防控时期,可登录“广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个人名下查询,需要本人操作-人脸识别-按提示操作 ,用途选择“住房保障”;

    3、已婚的需提供结婚证扫描件或清晰照片、配偶无房证明。

    四、分配原则

    1、最终分配房源以市住保办及城投住房租赁公司的通知为准。

    2、分配原则参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番禺区大学城墨香北园公租房分配及管理方案》。

    五、受理时间、地点

即日起至518日,申请人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注明姓名+部门+大学城佳苑公租房申请材料)提交至房管科公共邮箱zcglcfgk@gdufs.edu.cn

联系人:孙清清

    联系电话:36207137/36205225

    六、特别提示

1、报送的申请职工名单将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公示内容包括申请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姓名、身份证号(隐蔽部分号码)、工作单位、是否在本市无自有产权住房、是否当前未享受公租房保障、是否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高级工以上职业技术资格、申请户型等。

2、大学城佳苑看房方式:(1)VR看房  https://wxapp.c1yj.com/checkin/guide?type=%E5%A4%A7%E5%AD%A6%E5%9F%8E%E4%BD%B3%E8%8B%91VR;    (2)“城壹宜居”微信公众号的VR看房功能进行实景看房。

 

特此通知。

 

    附件1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的通知

附件2关于广州市2020年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大学城佳苑)受理申请的通告

附件3大学城佳苑项目简介

附件4广州市2020年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大学城佳苑)申请表

 

                                                                                                                                                    资产管理处                                                                                                                                                  202047

上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广外资〔2020〕2号 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备案流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