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编制2021-2023年大型设备购置和实验室建设类项目专项资金项目库的通知

2020年06月29日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编制2021—2023年专项资金项目库的通知》文件的要求,请各项目需求单位填报《2021-2023年大型设备购置和实验室建设资金项目库》(附件1),凡申报在2021年规划实施的具体项目,还需根据实际情况填报《2021年大型设备购置和实验室建设类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2)和《2020年大型设备购置和实验室建设类项目预算申报表》(附件3)。请于2020724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许珂办公邮箱,纸质版(一式两份,由单位盖章和主要负责人签名)送至北校区后勤楼416室。汇总各单位的申报材料后,我处将组织项目论证、评审和排序,编制全校项目库。

注:本通知所称大型项目是指预算金额1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购置和实验室建设类项目。

 

联系人:采购管理科 佟少强 许珂

联系电话:366419212921      

                         

                                                      资产管理处

                                                     2020 6 29

附件: 1. 2021-2023年大型设备购置和实验室建设资金项目库

2.2021年大型设备购置和实验室建设类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3. 2021年大型设备购置和实验室建设类项目预算申报表

 

上一条:关于继续征集广州市公租房(大学城佳苑)意向需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的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