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太阳能、直饮水维修供应商资格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年09月28日  点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人)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就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太阳能、直饮水维修供应商资格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太阳能、直饮水维修供应商资格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GWZB2020-21

三、项目内容:

1要求向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提供1+1+1年期的太阳能、直饮水维保服务。具体要求详见用户需求。

2、服务期限:服务期 3 年。

3、项目地点: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校内。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二)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投标人新成立不足一年,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

(三)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履行合同的设备、场地、技术人员等)

(四)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纳税证明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和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五)已报名登记并在规定时间内成功缴费。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缴纳招标工本费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109-20201014

(二)报名方式及提交的资料: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以及《投标人员临时进校报备表》等以压缩包作为附件发电子邮件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邮箱:gwzbzx@gdufs.edu.cn。邮件附件命名方式:报名项目+单位名称。

(三)缴纳招标工本费方式:按以上要求提交资料并通过招标中心审核,招标中心会在资料审核通过后将报名编号、公司名称回复到投标人报名的邮箱地址,投标人凭报名编号及公司名称登录我校统一支付平台缴费。

(四)缴费登录地址:http://zft.gdufs.edu.cn/pay.html

(五)缴费截止时间:202010152400(北京时间)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地点:网上自行下载

(七)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套(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1020日,9030(北京时间)

(二)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四楼422电子评标室

七、招标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招标人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二)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三)联系 电话:020-36207135

(四)联 系 人: 陈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20928

 

上一条: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2020年教职工中秋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第一教学楼课桌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