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新房产管理系统使用的通知

2020年10月22日  点击:[]

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房产管理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学校对原房产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完善。现已完成各项相关工作,拟于2020年10月26日起正式上线使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具体登录方式: 在电脑(PC)端登录“智慧广外”后,点击门户首页“房管系统”进行相应操作(操作指引详见附件,或在系统主页公告栏下载查看)。

     2. 新系统启用后,原房产管理系统所有业务均在新房产管理系统进行操作。原房产管理系统所有操作将失效,仅供历史数据查阅。

     3. 在新房产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如发现问题或有意见、建议,请联系:

     房产管理科:孙老师、方老师 36205225

     网信中心:登录权限等技术问题可咨询 方老师 36205988

     技术支持:易工 13265125363

资产管理处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团拜活动纪念品工会坚果采购招标公告 下一条: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小学管乐团乐器采购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