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清理北校区住宅楼公共区域杂物的温馨提示

2020年11月06日  点击:[]


各住户:

近期,资产管理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实地核查,发现北校区住宅楼的部分架空层等公共区域杂乱堆放废弃物甚至拾荒物品。此况极大地影响了校园环境卫生,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维护校园公共环境卫生和正常生活秩序,建设管理有序、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人文校区,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住宅小区管理暂行办法》(广外校〔2009〕47号)相关规定,我校要求各住户在2020年11月20日以前将违规堆放在公共区域(含架空层、绿地等)的杂物清理完毕,自行车、电瓶车等请有序整齐停放。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清理,我校将视为无主物品处理,对此造成的损失我校概不负责。

资产管理处 校工会 后勤处 保卫处 广外大居委会

2020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一教学楼窗帘采购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