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流程工作指引

2020年03月20日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方便各单位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依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备案流程》(广外资[2020]2号)文件,经学校相关领导同意,制定工作指引如下:

    一、316日发文之前各单位已采购的疫情防控物资请按备案流程补办相关手续:

1、填写《疫情防控物资采购计划审批表》(附件1)。

1采购物资清单栏应将采购物资的数量、金额按教工、学生分别填写;

2采购单位意见栏中需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表格备注栏中写明“已完成采购”。

2、填写《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交接单》(附件2)。

3、填写《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台账》(附件3)。

上述材料同时提交到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由资产管理处统一上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及备案。

二、316日发文之后各单位将要采购的疫情防控物资工作流程如下:

1、填写《疫情防控物资采购计划审批表》(附件1)。

1采购物资清单栏应将采购物资的数量、金额按教工、学生分别填写;

2采购单位意见栏需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上述材料提交到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由资产管理处统一上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

2、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由资产管理处确定采购方式及数量。

3、采购完成后由采购执行单位填写《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交接单》(附件2)。

4、采购完成后由各单位填写《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台账》(附件3)并将台账提交到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由资产管理处统一上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备案。

疫情期间上述材料可提交电子版(扫描件或照片)发送到联系邮箱,如有其它不明确的事项可电话咨询联系人

联系人: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36641921/校内2921

        佟少强:13726759511629511

                 珂:13929527916667916

       联系邮箱:200911762@oamail.gdufs.edu.cn

资产管理处

2020320

    

附件: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备案流程的通知(word版)

 

上一条:广外资〔2020〕2号 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备案流程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填报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策性住房相关需求问卷调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