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合同公示>>正文

关于填报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策性住房相关需求问卷调查的通知

2019年11月29日  点击:[]

各位教职工: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策性住房相关需求问卷调查的通知》及《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协助提供公租房、人才公寓、共有产权房等政策性住房相关需求数据的函》文件精神,要求我校组织教职工填写调查政策性住房相关需求问卷,现将填报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方式和调查问卷

1、采用线下组织实施、线上填答问卷相结合形式。

2、线上问卷:需求调查问卷二维码如下:

二、调查时间

提交问卷截止时间为:2019124

三、相关名词注释

1、高层次人才:指经广州市或各区认定持有ABC证的高端领军人才,

2、中高层次人才:指经广州市或各区认定的重点领域骨干及高管人才,或具博士学位及研究生学历,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高级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或个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的人才。

3、基础人才:指具有硕士学位及研究生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

4、来穗务工人员:在广州市办理并持有居住证3年及以上、在广州参加社保连续缴费(含补缴)满两年,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广州无自有产权住房。

                                      

                                                                       资产管理处

                                                                   20191129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流程工作指引 下一条: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仪器设管理办法(2019年9月修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2019年9月修订)》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